北仑只想烤翅er

目前产出的cp:黑夜红莲
自产同人作品:Almost Lover(曾接近爱)(大刀)
过激攻厨/嗑cp是了解过后才嗑/
喜欢的番蛮多的/本命番《头文字D》/
看稿qq1451387698(打游戏,接稿)/目前嗑时光代理人的陆光x程小时

关于武元的唠嗑

我还是头一次变得那么暴躁老哥

说到武元,就不得不提到某些ky文乃党,不管是不是自家主场就一直在那刷,这样真的很给角色招黑好吗?

只要是武元的回合就想尽方法去黑,有意思吗?还叫人家li妹,要是别家像这样黑你家文乃我看你乐不乐意。

我不讨厌文乃,但是我讨厌透了极端文乃党。在武元场合拼命骂,不管在不在自家场合拼命刷。

还有筒井最新一幕武元哭戏,那反应很真实,武元她等了很久很久,感情的刻画从一开始就很细,好不容易有了回应的那种感觉就是要用这样冲突的画面体现出来的好吗。

武元根本不需要正名,她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孩子,性格单纯。当自己的感情得到回应时,笑得越开朗,哭得越激动。那么正常的事情到了某些ky眼里就是作秀。作的是你们这些ky好吗。

且不说动画,哪怕是漫画,贴吧也是一样的场面。

我觉得作者表现得很好,你们踩也不过就是站的党派不一样刺激到你们某根神经了呗。但是我完全没有想到我快被逼成一个喷子竟然是因为一个文静的女孩纸。

在自己的主场刷自己的cp碍着你哪一点了?不在别人的主场刷ky的言论对你们来说就这么难吗?好好叫人名字就这么难吗?

评论

热度(1)